首頁 / ABOUT US 關於我們

千永陞工業有限公司
chian yung sheng industrial co.,ltd.

企業形象的標誌是由百分之百的金黃、銀白兩種顏色所組成,代表的正是以上策略所形於外的標誌,它讓千永陞人清晰的了解過去與未來,而樸素踏實、積極進取、敬業樂群、追根究底正是本公司的企業文化。

在劇變的時代,我們仍不畏艱難,以品質、技術、服務的理念,一步一腳印耕耘著多孔徑金屬粉末燒結、不銹鋼(SUS 316L)、銅系(BRONZE)、過濾網、消音器等製品,從開發、設計、生產至包裝一貫作業,使產品更合乎於國際水準,儘管價值觀不斷在改變,但對產品品質,對人力素質的要求依然不變,這也是我們公司一向堅持的以永續發展為本,滿足顧客需求的品質政策所代表的精神。

千永陞工業有限公司是由企業文化,共同願景,品質政策等三大策略所構成。而唯有好的人才,才能將技術策略傳承下去,也唯有優秀的人才,才能承擔重大責任,以創業維艱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在瞬息萬變的時代中,要能推陳出新,在這以研發及創新為導向的時代,我們願意開發更具世界觀、外來觀的產品,回饋給支持與愛護我們的顧客,迎接二十一世紀真、善、美的新時代。